打工體驗笑得最開心燦爛的一次了,因為要吃冰淇淋惹!

今天小雞蛋來cold stone上班 

 

2016/7/10

今天打工的地方是酷聖石的夢時代門市, 

上班體驗集合時間在百貨的營業時間之前,所以門市空蕩蕩。 

因為還有小朋友還沒有來,所以冰淇淋姊姊發了畫紙跟課本(?),

等待的時間讓小朋友先塗鴉。

人到齊,姐姐講cold stone的故事

小朋友到齊了之後,姊姊就來講冰淇淋的故事了。 

酷聖石對體驗活動蠻用心的,發的這本課本,

裡面除了有塗鴉的區塊,還有貼紙,最重要的還有冰淇淋的由來故事。

試吃冰淇淋

聽完故事就是試吃冰淇淋時間啦。

然後穿上圍裙要準備迎賓招呼的工作。 

練習迎賓服務

招呼客人就座之後幫客人倒水。

這個像石頭的椅子我好喜歡。

 

姊姊介紹冰淇淋口味。

小雞蛋的帽子不合格

戴上帽子,因為沒有瀏海實在很呆,所以犯規讓瀏海露出XD, 

洗手完再用酒精消毒一下。

看她有多興奮

 

看小雞蛋笑得有多~開心。 

結果根本超硬超難挖

 

結果冰淇淋超硬的,哈哈挖不起來。 

她選牛奶口味

姊姊幫忙之下終於有一大球

這一大坨其實是姐姐幫她挖的。 

  

加OREO餅乾炒一炒

 

姐姐超厲害的滾2.3下冰淇淋就變成超圓的球了。

姐姐好厲害滾兩圈就變成球了

要準備讓冰淇淋球飛高高了。 

冰淇淋飛起來了

拍不到冰淇淋球在半空的樣子。 

要刮乾淨不可以浪費喔 

加超多小熊軟糖

小雞蛋只挑一種料來加,加超多小熊軟糖。

明明棉花糖跟mm就在眼前啊

回家問她為什麼只加一種料,她說她只有看到小熊軟糖一種料啊,

天公伯阿~那個棉花糖不是近在眼前嗎@@。 

完成了滿滿小熊軟糖的香草OREO冰淇淋。 

他們家的冰淇淋好甜好甜,我沒辦法

然後就ˋ開心的吃冰時間啦。

我沒有吃過酷聖石的冰淇淋,我不知道會這麼甜,

吃過才知道自己其實不到螞蟻的程度哈哈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ikeko 的頭像
nikeko

nikeko's blog

ni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