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58

又來麥當勞上班啦~小麥麥體驗營part2。

IMG_9757

這次的職業是服務員(服務員兒~大陸腔),穿上最代表麥當勞的紅色制服了!

IMG_9760

這張的亮點在小雞蛋的屁股上!

後面再來解釋一下~。 

IMG_9761  

2015/9/6

這次參加小麥麥體驗營的職業都是小雞蛋自己選的,

她一開始就說要穿紅色的制服,大概是比較親切吧,

因為去麥當勞幾乎都是服務員在幫忙點餐的呀。

 

除了咖啡師有提供下半身的長圍裙外,

小麥麥體驗的衣服都只有提供上半身的襯衫,還有帽子或領巾/領帶等配件,

下半身是要自己準備的,為了搭配起來好看,

上網看了好多黑色的褲子跟裙子,可惜小人的衣服很少做純色的,

幾乎都是超花俏,我姊去幫我找褲子裙子的時候,一說有沒有全黑的,

老闆娘就說是要參加畢業典禮還是要參加麥當勞活動的,專業!

最後我是在OB嚴選買到的小人全黑八分褲的,有需要的人可自行服用。 

IMG_9763

當天到的時候,麥當勞的接待員哥哥姐姐說要幫忙換襯衫,

我說我要幫她換長褲,哥哥姊姊說可以不用,我說我有準備,

把長褲拿出來讓他們看的時候,哥哥姊姊都驚呼~媽咪妳真的太用心了XD,

整個就是cosplay的極致! 

 IMG_9628  

我的靈感是上次參加完咖啡師活動回家看照片的時候,

被這張照片裡面服務員姊姊的背影給吸引住!

這種細節,只有我這種有強迫症的人才會注意到。

 

找到全黑長褲的時候,就覺得一定也要來個m的標誌呀!

馬上cue我姊支援做m貼紙(有姊姊真好),

後來發現褲子的材質是尼龍的貼不太住,而且貼的位置一坐就會破掉,

應該乾脆拿去用繡的啦(走火入魔)。

IMG_9764

謝謝阿姨,不只幫忙做貼紙也有來參加還負責錄影哈哈,

有姐姐真好 ï¼Œæœ‰å§å§çœŸå¥½ï¼Œæœ‰å§å§çœŸå¥½ã€‚ 

IMG_9765

介紹完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服裝完,

開始就是活動紀錄流水帳啦,

首先就是哥哥姐姐介紹一下今天的任務跟唱名。 

第一個任務是要清潔桌椅,哥哥手上有兩色的抹布,

左手的是粉紅色,右手的藍色,

粉紅色的是擦比較乾淨的區域用的,像桌面,

藍色是擦比較髒的區域用的,像椅子,

大家都了解了之後就開始工作了。

IMG_9768

很貼心地為了讓家長拍照或錄影所以一個一個來,

由哥哥先噴上一些消毒水,小朋友只要負責清潔桌面就可以了。

IMG_9771

擦桌子的時候小雞蛋在跟哥哥姊姊說什麼呢? 

點下面的影片看唷!

  

完全不會拍謝的誇獎自己平常都有幫阿媽做家事,噗~。 

IMG_9776

清潔完桌面之後是排隊洗手,然後由哥哥帶隊進去參觀廚房,

這個部分家長不能進去,所以沒有照片,

問小雞蛋有看到什麼,她說看到服務員阿姨在做漢堡,

我也好想參觀喔~。

IMG_9779

參觀完廚房,就要進行下一個工作,

是服務員才有的體驗項目,可以自己裝汽水!

跟服務員姐姐相呼應,整個就是麥當勞一家人的感覺!  

故意拍這張,把服務員姊姊也入鏡,

小雞蛋真的完全就是縮小號的服務員!

各位觀眾,一模一樣!

大家都是麥當勞一家人有沒有(走火入魔~)。

IMG_9781

裝冰塊,按下按鍵,蓋上杯蓋,裝汽水任務完成! 

IMG_9783

是裝太小杯沒有很開心是不是? 

IMG_9788

然後在排隊等下一個工作。 

IMG_9784

IMG_9785

罕見的跟不認識的小朋友玩這麼開心(媽咪表示欣慰)。 

IMG_9791

然後是幫客人點餐的工作時間啦,

唉唷~這組客人有點眼熟唷! 

IMG_9795

是外公外婆啦! 輪到他們上場了,

這次終於如願讓他們看到小雞蛋上班的樣子了,

之前全家小店長我媽很想跟我來,後來小咖啡師在恆春也沒跟到,

這次在屏東市終於讓兩老跟到啦哈哈。 

IMG_9796

看到太熟的客人,好像有點害羞,後來很開心一直扭曲跳著點餐XD。 

IMG_9797

櫃台點餐是4種職業都有的體驗項目。

IMG_9798

找錢給客人。 

IMG_9799

雙手奉上發票,這組客人來買東西又好開心唷~。 

  

真是慈祥的客人,點餐過程好歡樂喔。

IMG_9800

然後是4種職業都有體驗的擠霜淇淋。 

IMG_9804

這次小雞蛋地3次擠霜淇淋了,有一種老手的感覺,完全不興奮了XD。 

IMG_9805

IMG_9806

IMG_9808

全部的職業體驗活動結束就是點心時間啦。

IMG_9809

然後就是領體驗證書跟紀念品時間。

IMG_9851  

紀念品就是一支鉛筆/筆記本/束口袋這樣,

還有一張單子沒拍到,單子上有回條,

撕下來可以到全省麥當勞兌換一隻蛋捲冰淇淋。

IMG_9810

IMG_9812

最後就是跟今天一起上班的小朋友們還有哥哥姊姊大合照。

IMG_9813

幫忙拍大合照的姐姐是服務員,

趕快攔截請姊姊一起拍合照,

不好意思要求姊姊讓我拍屁股的照片(變態到走火入魔)。

 

 

本來小麥麥體驗營好像只在暑假期間舉辦,但是報名太踴躍了,

所以暑假完還有繼續舉辦,剛剛去看了一直到12月都還有舉辦唷!

從暑假一路辦到寒假的概念XD。

家裡有小人有興趣參加的,

這裡報名喔~小麥麥體驗營 http://campaign.mcdonalds.com.tw/mcdcamp/

 

nik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